12星座之裝病...!!




魔羯
 (前一晚開始裝病)
 魔羯:不行了…媽,我覺得我的肚子快痛死了…。
 老媽:也是…你昨天晚上就這樣了吧?今天在家休息吧。
 魔羯:好…(呵呵,我絕對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
 『作:有時候魔羯也很高明的,預料之中~!』





水瓶
 水瓶:我該編什麼理由呢…肚子痛嗎?不要,太老套了。那脊椎痛呢?真賽,前3天才用過。那…老師說放我一天假?我白痴啊,我又不是公民…那說我發燒如何?不行啦,我也不知道怎麼裝…那這樣如何,纏個繃帶…然後用顏料畫…
 老媽:喂!你在幹嘛,7點半了快去上學啦!
 『作:結果還是乖乖去了學校吧~XD(遭毆)』




雙魚
 雙魚:哇啊啊啊啊…
 老媽:咦咦?寶貝怎麼了啊…?(衝到房間看)
 雙魚:嗚啊啊啊…我的頭好痛,腳好痛啊…哇啊啊啊…(淚)
 老媽:喔~~寶貝不要哭喔,今天在家休息吧。
 雙魚:嗯…(雙魚:還是一樣好騙,再多睡一下吧!)
 『作:眼淚攻勢好用,可惜我學不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