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唯一,沈建宏,許安安,

.愛是唯一

《女》 想擁有你在身邊 喜歡美麗的昨天
獨自關房間再以淚洗臉
不覺我比你還會 找回所謂的自己
得不到祝福安慰的世界`
《宏》 你說你喜歡雨天的煙
靠著窗前想著午睡
靜靜聽著 曾經我說的諾言
雖然說愛會迷失一切`模糊及要的錯與對
在一起對我來說只是一種罪
《女》請你讓我 再說一遍我愛你`
《和》不怕面臨決定
《女》請你相信 我們都還會堅定
《和》是依賴愛是回憶
想擁有你在身邊 喜歡美麗的昨天
獨自關房間再以淚洗臉
不覺我比你還會 找回所謂的自己
得不到祝福安慰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