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多就起床

後來就去仁和國中附近ㄉ土地公廟集合後上車

出發來去『新社莊園』聽我爸說那邊是之前放羊ㄉ星星拍攝場地之ㄧ

一路上看邊唱邊睡 後就到ㄌ 好像9點多就到ㄌ

後來邊走邊逛還有拍照幾乎都是只拍風景照

然後在那玩到ㄌ11點多 去玉山什麼菇ㄉ地方

去到那什麼菇都有 而且都還算便宜

我爸買蠻多菇 他說要煮什麼菇ㄉ養生鍋

後來買完之後去到ㄌ石什麼ㄉ地方 吃飯

吃完飯後去騎腳踏車 因為那邊很多腳踏車出租

所以騎腳踏車 騎到很度爛 因為只有我跟我妹騎

那時又是中午接近下午很熱 我妹騎到一半

開始百爛不騎ㄌ 而且我爸媽也不知到走去哪ㄌ

我妹被我幹ㄍㄧㄠˇ之後回遊覽車上去

後來我也懶ㄉ理她 我就去找爸媽 騎ㄌ好久........那時很想幹ㄍㄧㄠˇ他們

爸媽突然被我找到ㄌ 開始說.............

我媽問我妹勒 我說她被我罵走ㄌ ←這是假ㄉ 我騙我ㄉ媽

我媽瞪我一下 去車上那邊找她

反正那時很不爽很...............

後來下午4點多去ㄌ台糖ㄉ什麼地方 逗留ㄌㄧ下

五點多就開始上高速公路 回家囉!



我沒打網誌ㄉ習慣 所以打ㄉ不怎樣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