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家在烤肉

可是我沒參與因為

因為我國中麻吉去貴族 提前幫我慶祝我ㄉ生日

6點約好在那 結果沒想到 阿嬤她家人全部也到那邊吃

害我尷尬ㄌㄧ下 原本只有3個人 後來又來ㄌ五個阿嬤她家人

可是好險坐ㄉ地方 離我們還蠻遠ㄉ 乎乎.........

可是來點餐ㄉ服務生 竟然是我認識 那時也超尷尬..........

後來點完餐我們去拿飲料還有一些有ㄉ沒ㄉ.....

遇到阿嬤ㄉ媽媽 過來跟我講生日快樂 那時也有點尷尬

後來我回ㄌㄧ句 謝謝........無言

後來回到座位上等牛排 哈啦ㄌㄧ下

阿嬤跟以前一樣愛搞笑 還說笑話給我跟哈比聽

不過有點白......不過還是蠻好笑ㄉ

後來又談到高中..........

反正聊ㄌ蠻久後牛排才上 雖然新開可是不要那嚜.........

吃完牛排後去吃ㄧ些那邊ㄉ東西

後來邊吃邊哈啦 後來阿嬤她家人要回家ㄌ

她媽說 吃完在跟我說 我再來載你

後來他們就回家ㄌ

又過沒多久哈啦一下 就準備回家ㄌ

結果阿嬤說要來我家過夜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