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我爸媽去馬祖ㄉ最後一天

還有我碎碎唸ㄉXX去遊覽 我二叔叔去工作

所以我小叔叔and 小叔叔老婆顧我and我弟and我妹

今天10點多去吃早餐吃完回家唱一下KTV

唱到12點多去吃午餐 吃完之後境然跑去中壢買Wii

買完Wii後要去買光碟這樣才能玩阿 結果那家店竟然沒開─_─│││

後來去跟小叔叔老婆ㄉ哥哥借 去完之後決定去我小叔叔林口ㄉ家玩Wii

到ㄌ小叔叔林口ㄉ家2.3點到那 然後裝Wii裝到4點才弄好

才開始玩第一次先玩『保齡球』小叔叔VS弟弟 小叔叔贏 小叔叔老婆VS我 我贏 弟弟VS妹妹 弟贏

第二次『網球』小叔叔VS小叔叔老婆 小叔叔老婆贏 小叔叔老婆VS我 我贏 弟弟VS妹妹 弟贏

第三次『拳擊』小叔叔VS小叔叔老婆 小叔叔老婆贏 我VS弟弟 我贏 弟弟VS妹妹 弟贏

玩完我ㄉ手 痛死ㄌ 好像太激烈ㄌ 手好痛 手好像拉傷ㄌ 反正一個字就是『痛』

不過痛ㄉ值得 因為太好玩ㄌ 下次在去玩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