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 羊 座 : 在 我 的 字 典 裡 沒 有 ( 難 ) 這 個 字

金 牛 座 : 凡 是 多 想 想 在 下 決 定 總 是 沒 有 錯 的

雙 子 座 : 有 機 智 反 應 的 人 , 才 可 以 了 解 我 的 幽 默

巨 蟹 座 : 念 舊 的 你 , 情 緒 化 是 你 最 大 的 致 命 傷

獅 子 座 : 你 在 看 我 嗎 , 其 實 我 也 很 喜 歡 看 我 自 己

處 女 座 : 放 鬆 一 下 , 有 時 小 缺 陷 反 而 是 另 一 種 完 美

天 秤 座 : 為 什 麼 我 有 理 智 的 分 析 能 力 , 卻 又 常 常 優 柔 寡 斷 呢

天 蠍 座 : 在 冷 漠 的 外 表 下 , 我 有 一 顆 熱 情 的 心

射 手 座 : 浪 跡 天 涯 熱 愛 自 由 的 我 , 寧 願 做 天 空 的 一 片 雲

摩 羯 座 : 我 的 座 右 銘 是 = 天 下 沒 有 白 吃 的 午 餐

水 瓶 座 : 我 就 是 創 造 時 代 的 唯 一 人 選

雙 魚 座 : 如 果 現 實 是 殘 酷 的 , 那 我 寧 願 活 在 夢 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ce0926 的頭像
    lce0926

    lce0926

    lc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