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借別人筆竟然回來是斷水ㄉ筆
而且換成我ㄉ筆是他ㄉ
他ㄉ斷水筆是我ㄉ 有夠氣ㄉ(︶︿︶)
╰○︿′
‵︿)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大力的踩

╭∩╮(╰ ︿╯)╭∩╮ 
明天你就完蛋ㄌ915裡
最像太監超級噁心o(╬ ̄皿 ̄)=○# ( ̄#)3 ̄)<不爽>


●/〞
<█
/\ 去死吧~
 ●/〞
 <█
  /\  去死吧~ 
   ●/〞
   <█
   /\  

___________︵
__________/是/
_________/沒/
_____︵ /看/ ︵
__︵/__/"__"/___/︵
_/__過"/_用/"中/"指 \
{__"_{__{__{______}
_\___罵 人_________/
__\ __的_____唷_∕
____\__________
╰○︿
 ︿)
  〈 ..我氣死ㄌ~~我(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