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級棒(片頭曲)
詞:任中強、馬休;Simon  曲:任中強

演唱人:無限、小刀、IVY、Alcia、Niki、芝芝

Say 棒 一級棒 一極棒 棒棒
棒 一極棒 一極棒 棒棒
Say 棒 一級棒 一極棒 棒棒
Say Ya ~~~ ho ~~~

從不看劇本來演 我來做自己導演
控制周邊所有畫面 決不會吝嗇拋開一切
不需要做任何改變 古怪念頭滿天盤旋
陷入這個瘋狂世界 夢也應該做的瘋一點

火星語言 燒起野火蔓延 山頂動人們 不要碎碎念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競爭的世界 人不進則退 要學習小強 打不死一萬年

蕩氣迴腸 不是我的理想 壓馬路亂闖 搭訕才是專長
驪歌響起前 Down Load夢想先
乖乖牌的意見 別擋在我面前

老師有 沒有告訴你說 背ABC 不會
做白日夢沒出息 但是我 不斷 勉勵自己
叛逆也要努力 展開雙贏拿第一 ~~~~ 二
Say 棒 一級棒 一極棒 一級棒 棒棒
棒 一極棒 一極棒 一級棒 棒棒
Say 棒 一級棒 一極棒 一級棒 棒棒
Say Ya ~~~ ho ~~~



--------------------------------------------------------------------------------


2.天天想念(片尾曲)
詞:馬休 曲:
演唱人:IVY

時間在默默進行 實驗  記錄喜歡的感覺
有你的日子太不知不覺 認識你 彷彿昨天
回憶裡的笑臉和鬼臉 都是為你而浮現
只要你一秒不在我 身邊 就好像 好久不見
天天想念 天天愛戀 你給我的一切 
希望牽著手 能直到永遠 愛沒有完結篇
天天想念 天天愛戀 在一起的酸甜
想你該浪費真愛之間 笑和樂是我最美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